EDP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提供面向个人的公开课程和面向企业的定制课程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提供面向个人的公开课程和面向企业的定制课程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提供面向个人的公开课程和面向企业的定制课程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创新教育培训,服务企业发展!招商项目对接赋能长寿经济!”

1DA99

2019年4月20日-21日,正值春光好时节,重庆大学经管学院18级、19级高管班移动课堂走进重庆市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长寿区。学员们通过学院EDP办公室精心设计的理论教学、央企参访、人文游历、企业家交流等内容模块,让这趟“人人向往的长寿之旅”丰富而难忘。

走进长寿,共话芸窗!对话川维,共谋发展!

14BAB

作为此次移动课堂的首站—中国石化集团川维化工有限公司热情欢迎和接待了高管班移动课堂的全体师生。川维化工的副总政工师、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文带领总经理(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运涛、企业管理处副处长王雏彤及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培训管理科科长杨丽娜出席了座谈会,出席讨论会的还有18级高管班学员川维化工维仑运行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兼工会主席姚志军。双方围绕当前高校在职教育培训如何助力当前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人力资源需求和大数据运用与人工智能在“两化”融合中的切入点展开了深入有效的交流和讨论!

9CFD

本期高管班移动课堂带队教师重庆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原经管学院副院长廖冰副教授首先代表高管班移动课堂全体师生对川维厂的精心安排并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然后介绍了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作为市委组织部高校培训基地的相关情况;本期高管班移动课堂带队教师经管学院信息管理系主任,二级教授肖智,就当前大数据工作的应用研究及工作中的切入点给学员们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讲解。本期高管班移动课堂带队教师经管学院EDP办公室主任陈耿教授就学院当前高管教育培训如何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培养人才,做了详细补充,并以格力电器,飞鹤乳业做了案例式的说明。本期高管移动课堂带队教师经管学院硕士生导师周焯华副教授,也就自己从事的区域经济研究,做了进一步的讲解。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企业发展问题进行了精彩而丰富的交流和沟通。

1586F

短暂的休息后,接着招开了本次高管移动课堂的第二场主题座谈讨论会:长寿区政府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高管班学员项目对接座谈会。长寿区招商投促局副局长高小平带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余海河、长寿湖生态旅游公司副总经理黄勇、区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斌,以及长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戚亮,长寿区招商投资局招商科科长于玥等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3F15

高小平副局长首先欢迎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18、2019级高管班移动课堂走进长寿,接着为大家介绍长寿区的历史发展及近年来在经济发展上取得的成就。紧接着长寿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余海河发言,他指出:长寿作为重庆城乡统筹发展的示范区,目前拥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产业分布广泛,初步形成钢铁冶金、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五大主导产业集群。区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斌为大家推荐了长寿现代农业园区作为全市首个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沙田柚、夏橙等特色农产品享誉市内外。区生态旅游公司副总经理黄勇为大家介绍作为长江黄金旅游带的大景区,长寿旅游资源禀赋得天独厚,长寿湖、大洪湖、菩提山、桃花溪等自然景观名扬天下,长寿亦成为重庆主城旅游圈重要目的地和长江三峡游第一站。

学院2018级高管班学员兄弟装饰集团执行副总裁张伟代表本期高管移动课堂学员发言,他首先感谢长寿川维厂的热情接待,并感谢长寿区政府重视,感谢经管学院教师们的辛勤努力,学员们表示希望能为长寿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为将此次2018、2019级高管班移动课堂打造成博学笃志校企合作互动交流平台,最后班主任钱昱学老师应大家要求,将18级,19级高管班参加移动课堂全体学员向与会人员及长寿区政府领导分别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以重庆大学“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传承发扬!希望学院高管班全体同学们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下午高管班移动课堂全体师生走进川维化工学习考察 。

博学笃志,切问近思,问道春晖,开启游学思想盛宴!

2430D

晚上在长寿湖山庄会议室,学员们和老师们一起总结了本次移动课堂走进长寿与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川维厂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成果,并就当前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企业家们如何提升整体管理与创新水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思想火花碰撞,燃烧智慧之火

8EFE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高管班移动课堂全体学员认真聆听教师们授课,牢记重庆大学历经90年的“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办学宗旨。教师们不忘“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重大校风!学员们认真践行“求知、求精、求实、求新”的重大学风,通过理论实例、相互讨论等多种形式共同探究高管教育“致胜之道”。始终秉承“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重大精神。通过立德树人教育学习,努力培养⼀批统⼀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动上与习近平主席为核⼼党中央保持⾼度⼀致的企业高管人才。

作为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通过学习贯彻全力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并打造以全面增强人才本领为重点,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高管人才!

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2814D

本期实践与理论交融的高管班移动课堂已顺利结束,学员们走进长寿的教学体验,不仅使学员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增进了友谊,亦成为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18、2019级高管班移动课堂学员们内心深处的珍贵记忆!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174号,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612办公室

邮编:400044

总机:023-65112006

邮箱:edp_ceba@cqu.edu.cn

公开课程:023-65112006

邮       箱:edp_ceba@cqu.edu.cn

定制课程:023-65112006

邮       箱:edp_ceba@cqu.edu.cn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