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提供面向个人的公开课程和面向企业的定制课程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提供面向个人的公开课程和面向企业的定制课程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提供面向个人的公开课程和面向企业的定制课程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学校地处国家西南工商业重镇、长江上游经济中心——重庆市,坐落在人文荟萃的文化名区——沙坪坝区。

重庆大学创办于1929年,早在20世纪40年代就成为拥有文、理、工、商、法、医6个学院的国立综合性大学。马寅初、李四光、何鲁、冯简、柯召、吴宓、吴冠中等大批著名学者曾在学校执教。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前身是1937年创建的重庆大学商学院,是当时全国实力最为雄厚的商学院之一。本院第一任专任院长由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博士马寅初教授出任。经过多年的发展,我院已经完成学科发展布局: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7个专业学位点;9个本科专业。目前,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已成为高层次经济管理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学院于2013年通过了AMBA国际认证,2017年,顺利通过AACSB认证,国际认证代表商学院的最高成就,也是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是重庆大学专门进行高端培训的专业机构。依托重庆大学及所在学院深厚的学术积淀,强大的学科优势、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广泛的国际交流合作,整合海内外著名商学院师资及业界的优质资源,立足西部,辐射全国,将最前沿的管理知识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致力于提供及时灵活、切合时代需要、贴近企业管理实际的高端管理教育培训,为各类机构及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者提供终身学习与发展的平台。

EDP根据课程设置的特点不同,分为面向社会的公开课程和和针对各类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的定制课程。


公开课程:旨在通过将现代经济学与管理学最新研究成果与中国本土管理实践相结合,培养具有全球视野、深谙中国实践、担当社会责任的高端管理人才。

目前,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开设一系列高层管理培训项目,切实帮助中国各界精英更新思维模式,扩大培养国际化视野,提升个人专业素养与实战能力。

※互联网与大数创新管理

※高级经管人才研修班 

融与资本运营研修班

※首席财务官CFO研修班

※东西方经典智慧与和谐领导力

※董事会秘书实务操作研修班

※营销管理与实战创新专题研修班


定制课程: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接受各类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委托,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项目,是西南地区重要的人才培训基地,影响遍及全国。

针对各类组织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与其组织战略、文化、行业特点相结合的管理培训方案,提升企业整体管理与创新水平,增强企业综合运营能力。


优势与特色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以“拓展国际视野,立足本土实践,创造管理新知,培育卓越人才”为使命,以争创西部领先、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经济管理学院为目标,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迈向更高的目标。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注重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采用课堂讲授、案例讨论、实践模拟、拓展训练、考察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为个人和组织的学习、发展与变革提供支持。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结合当前经济政治形势,整合国内外优势教育资源、礼聘名家、大师,定期举办各类高端论坛讲座。


联系方式:

023-65112006 廖老师  侯老师

023-65106412 王老师  姚老师 

023-65105235 钱老师

网址:http://edp.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关注重庆大学经管学院EDP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培训资讯。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174号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612办公室

邮编:400044

总机:023-65112006

邮箱:edp_ceba@cqu.edu.cn

公开课程:023-65112006

邮       箱:edp_ceba@cqu.edu.cn

定制课程:023-65112006

邮       箱:edp_ceba@cqu.edu.cn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